最近半年來,我好像長大了不少,

我說的是心智年齡,

已經不是這年紀該有的想法了

 

還記得2年前,

穿上同學的白紗作品走畢業展

那時候我百感交集,

一心想嫁做人婦

一整個婚了頭...

再次位朋友的工作室披上白紗拍樣本

而我,卻有了不同的觀感

渴望一的人的婚禮

 

從前,

有個男人總是灌輸我一個觀念

自己要用的,要自己去打理,

終於我努力讓自己不再依賴。

一個人工作打拼

所有事情學會自己處理

終於,我強壯到能力超越原本的自己

 

這個環境,要我學習獨立

這個環境,要我快快長大

 

然後,我已經漸漸做到什麼都可以依靠自己

一個人的婚禮,又有什麼不可以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凱Kai 的頭像
    凱Kai

    凱kai-就是i Beauty 台中新娘秘書(全省可跑)

    凱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